Cloud

终结的炽天使②

1.在这个世界里 ,谁是同伴谁是敌人已经分不清了。


2.我们不是要活着回来,而是要带着胜利凯旋。


3.复仇?不要拘泥于那种渺小的东西。忘记曾经的家人吧,在场的人才是你新的家人,你要为现在活着的家人拼上性命啊笨蛋,过去没有任何意义,要意义的只有未来


4.孤独一人是很痛苦的,不被任何人需要是很痛苦的,我很明白这一点


5.一人,一剑,为一人,战一军


6.呜哇,长大了还真是可爱啊,明明鬼都暴走成这样了,眼睛还是这么漂亮,不愧是特殊实验体。


7.即使你变成真正的吸血鬼,但你还是我的家人。


8.在这种丑陋荒废的世界中,任谁都失去过重要之人,不是吗?


9.……我是什么东西?我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我是什么东西……这不是一目了然的么。我只是一个丑陋的吸血鬼而已。


10.生亦何观,死亦何惧,命运的洪流裹挟着,肉体沿着年轮的前行,只为那“家人”!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