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

        1.即使一切看起来都暗淡无光,也要留意那些微弱的光芒。

  2.生活有点像荡秋千,起起落落……当你轻轻地依偎着秋千随风而动时,你会荡得更好。

  3.请相信,即使在最黑暗的地方,也可能有道裂缝,光就能从这道缝隙照进来。

  4.我用给予他人的爱和仁慈来对待自己是很值得的。

  5.你的价值不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。

  6.我们不可能拥有完美的生活,一路上难免会有坎坷。当我们学会接受旅程的真实面目时,我们就能找到真正的平静和幸福。

  7.我想象着一道美丽的金光照耀着我。此刻,我感到安全,并有一种被呵护和被爱的感觉。

  8.不要让焦虑逐渐缩小你的世界。要敢于直面你的恐惧,让自己过上充实的生活。

  9.我是自己人生的编剧,下一篇章应由我来书写。

  10.把自己的想法想象成天空中的云朵。你不会抓着云朵不放,也不会依恋它们。你只是在云朵浮现时观察它们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